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勇敢者的宣言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勇敢者的宣言_3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勇敢者的宣言:試試看。

  勇敢者總是對眼前的前景充滿了希望,試試看,是他們的宣言。只有試試看,才會有成攻的希望,才會有動力。相反,那些膽小者,只會說我不行,而不去點燃希望,所以,他們離成功總是遙不可及。

  一次戰爭中,一群英國士兵在執行任務中遇險需跳傘。地面上,到處是,坑坑窪窪的坑。一名膽怯的士兵問他的長官:“如果跳傘過程中傘打不開該怎麼辦?”長官答道:“勇敢者的心中沒有萬一,只有試試看,不試試看怎麼會知道。”說著,把士兵踢到了艙門外。士兵到達了地面。他可以算是一個勇敢者,因為他邁出了試試看的腳步。而他的長官更是一名真正的勇敢者,一名生活的強者。

  我們不論遇到什麼樣的困難,只要試試看,給自己留一個希望,那麼,你就是生活中的強者!

  第二初級中學初二:李夢真

您正在瀏覽: 勇敢者的宣言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勇敢者的宣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