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勇敢者的決鬥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勇敢者的決鬥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時間一點一點的流逝過去了,我校的運動會即將到來了。那將會是一個勇敢者的決鬥賽。

  時間迫在眉切了,剩下一個月的時間差不多了。這一屆運動會是我校第一次舉辦的,大家都十分的重視。渴望拿到那個前三名的名次。所以,挑選好的會動員這是必須的。我相信每個出來比賽的都是班級里的精英,絕對不會差到哪裡去。

  在這節體育課上,體育老師讓我們比賽跑,跳遠等,選拔那個運動素質好的同學去參加那個運動會。我不想參加,我不想去爭奪那些所謂的虛榮名利。可是上天真的很會捉弄人,我本不願參加,可卻恰恰選到我。我們班級里的那些人全都是菜鳥,個個都爛的要命。只有幾個好點。我本不願參加。因為那是一個強者的戰爭,對於我們這些菜鳥來說,那將是一個老鳥對菜鳥的決鬥,你們說是菜鳥贏還是老鳥贏呢?

  沒有辦法了,現在只有頂着頭皮硬上了。為了這次遠動會,我決定給自己制定一個訓練計劃。到時候也不會輸人太遠。我憑着自己的毅力,每天都堅持跑到‘廢’為止。我相信這個月里,只要我堅持鍛煉下去,我就不會墊后。而是在老鳥的行列里。堅持吧!

  運動會,我將等待你的到來。我已不再是我,我已經晉級了。這個強者的戰場上一定會有我的光輝歷史的。

  這個戰場上的勝利將會是屬於我的。向著勝利前進吧!沖啊,松哥!

  我等着你的到來。

  初二:羅曉松

您正在瀏覽: 勇敢者的決鬥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勇敢者的決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