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人生百味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人生百味_3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人的一生,必定要經歷無數的風風雨雨。可人生又是精彩的,酸,甜,苦,辣,咸百味俱全。古人說過“生亦何歡,死亦何懼?”我卻認為,生,永遠比死去好。可,生就要活的有滋有味;死,就要死的轟轟煉煉。這樣的人生才是一個美好的人生。 

  人生有甜,父母,老師一直關心我的的生活,陪着我們一起玩,一起歡樂,我們還有什麼可求的呢?人生有苦,我們會經常受到老師,父母的批評,也經常會遇到一些難於解決的問題。人生有酸,我們也會經常遇到他人的羞辱,也會遇到一些難以啟齒的事….. 

  人生雖然會遇到許多困難,但這些困難又是有趣的。如果人生沒有這些困難,那人生不是很單調,很無味嗎?所以我們要珍惜生命,不要讓它隨着時光的流逝而失去,因為我們因生命而精彩而活。

您正在瀏覽: 人生百味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人生百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