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友情 ——十年不變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友情 ——十年不變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友情,對任何人來說都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吧?它在我心中已經篤定了一個堅定的位置,它是除親情以外,不可被取代的一種情感。

  小時候,沉默寡言的我總是獨來獨往,身邊沒有一個知心的朋友。不過,終於有一個她願意和我交友,她就是簾音。我曾想過,如此乏悶無趣的我怎會有人願意交我為友?我問她,她說,就一個字,那就是緣唄!

  一開始,我並不能與她坦誠交心,畢竟一個人獨來獨往慣了,心房也就自動鎖上與人交流的一扇門。漸漸的,與她相處的日子裡,她總是對我無話不說,關懷備至。猶記得,每當我遭人白眼時,簾音總是對我肝膽相照,義氣相挺。心中委屈也只有她一人能訴。

  長大后,為了學業,我倆各奔前程。不過我們約定十年後,不管是否功成名就,一定要在小學見面。十年後的那天,我一直在學校等待着她的出現,果不其然,一把溫柔的聲音從我後邊輕輕傳來,說著:許久不見,我的寶貝啊。我轉過身一把把她緊緊抱住。眼淚潸然而下。

  這時的我們只想把這十年的相思之苦,全部宣洩出來。我和她互訴衷腸,互相道出這十年來的點點滴滴。十年了,她的變化不小。以前活潑開朗的她變成了如今的成熟穩重,卻也不失可愛。

  友情,或許只是簡簡單單的一個朋友,也或許是在朋友有難時兩肋插刀,在所不辭的好朋友。但,對於我來說,絕對不僅僅於此。

  470個字

您正在瀏覽: 友情 ——十年不變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友情 ——十年不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