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偉大的友情---致冰奶茶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偉大的友情---致冰奶茶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 

  時隔好久,終於又開始寫朋友啦,我寫朋友都是深思熟慮才寫的。我不會把好幾個朋友聚集到一篇文章來寫,要寫就寫最好的朋友,要寫就單獨寫一篇,所以,在我的作文本里,除這篇外,只有一篇是寫朋友的。  

  我發現我和茶很有緣,我愛喝茶,綠茶,檸檬茶,奶茶。我的好朋友的名字也都是茶,上次我寫的是酸酸檸檬茶姐姐,這次呢,我要寫寫冰奶茶姐姐。  

  她來小荷也就不到20天的樣子,卻已經當上了高級會員,很了不起哦。她的人緣很不錯,想必許多人都認識她吧,一個初來乍到的新手,做成這樣已經很不錯了。她的名字很有趣,不過她不讓我透露,是古代的一個詩人的名字。樂死我了。  

  她是一位很有趣的姐姐,我們的相識,其實普普通通,就是她寫了一篇剛來小荷的感受,想和大家交朋友,然後我在她的作文里留了言,之後我發現我那荒無人煙的留言版上,有了許多她的留言,我大喜,雖然她把MM給寫成JJ。然後我那廢紙漫天飛的紙條箱提示我來了新紙條。是奶茶姐姐的。她告訴我她的QQ,我忙加了她。記得我們沒傳過幾張紙條,但在QQ上我們卻聊的熱火朝天。  

  她跟檸檬茶姐姐不一樣,檸檬茶姐姐比較豪爽,她應該算比較細膩的那種。她對朋友很熱情,我最近發表的兩篇文章她都有幫我挑出錯誤,而且她都會頂我的文章,而我卻很少頂她的文章,因為偶很忙嘛。不好意思了奶茶姐姐。

  她對我很信任的,我從她的留言版留了言,沙發被那個可惡的ZJWXA1997給搶去了。(給我沙發,某人惡狠狠的說)所以我要求奶茶給我置頂,奶茶同意了,偶繼續欣喜若狂,還沒有人肯願意把我的留言置頂呢。我們饒有興味的聊着天,然後她突然給我發來一句你會把留言置頂嗎?為什麼我一關就不置頂了。我當然也不知道怎麼回事了,然後她就把密碼告訴了我,讓我幫她置頂。我還好心提醒她不要把密碼隨便的告訴別人,可她說沒關係,是奔奔么。我當時心裡很高興,她肯告訴我密碼,就證明她是信任我的。  

  因為我出去旅遊了,六天沒回來。今天我一上線,就看見了奶茶姐姐的問候,心裡暖乎乎的。然後得知她媽媽讓她上網是看本人的面子,心裡更加暖和,和奶茶姐姐在一起,心裡總是很暖和。

  檸檬茶的冰涼清爽,奶茶的舒服溫馨。這兩個好朋友時常伴隨着我,讓我的生活充滿陽光,再沒有陰影。

您正在瀏覽: 偉大的友情---致冰奶茶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偉大的友情---致冰奶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