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珍惜友情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珍惜友情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朋友,總會在你陷入困境的時候拉你一把;在你悲傷的時候安慰你;在你煩惱的時候陪你聊天、散步;在你失去信心是支持你;就像雨天里的一把傘,為你遮風擋雨。 

  記得某天的下午,老師突然說要考試,我的心一下子陷入了困境,怎麼辦呢?我忘帶筆了,快要上課了,我記得像熱鍋上的螞蟻——團團轉不知如何是好,我找鄰桌借筆,可他們沒帶多枝筆。 

  在我一籌莫展時,一隻手向我伸了過來,還拿着一支筆。我回過頭一看,是玲,他那面帶微笑的臉我至今仍沒忘記,緊鎖在記憶的深處,“拿去用吧!”玲親切地說,這就像一場及時雨,解決了我的燃眉之急啊! 

  還有一次,當時天氣酷熱,由於熱的緣故,我竟把紅領巾落在家裡了。到了學校,玲見我沒戴紅領巾,就問“你的紅領巾呢?”我腦袋“轟”的一聲,哎呀,我怎麼這麼丟三落四啊,怎麼辦呢?我便去找人借,可都沒有多帶,也是,這天氣有誰會願意多戴紅領巾啊。但是,玲呢?怎麼沒見她人啊? 

  正當我找不到他人時,從門口傳來急促的呼吸聲,玲進來了,她那滿臉汗而略帶笑意的臉朝我望來,說“給你。”說完,把手中的紅領巾遞給我。我愣住了,這麼熱的天,她竟跑到樓下,去找低年級的學生借。我的淚水頓時濕潤了眼睛。 

  朋友,在人的一生中,是必不可少的。他/她給你帶來了快樂,好好珍惜你所擁有的友情吧!

您正在瀏覽: 珍惜友情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珍惜友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