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友誼——延續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友誼——延續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“天空中沒有飛鳥劃過的痕迹,但鳥已飛過。” 

  ——泰戈爾 

  童年已過,但那儲存在記憶深處的畫面,卻時不時的在我腦海中浮現。美麗的童年,我已飛過。逝去的記憶里,唯有友誼可在多年後仍如此美麗的延續…… 

  【壹】兒時的天真友誼 

  小時候,友誼彷彿是一盒彩筆,用稚嫩的雙手塗鴉出一幅幅五彩繽紛的圖畫。不小心弄濕了,哦,沒關係,再畫一張更美更真切的。那時的友誼,天真、像一把熱情的火焰,是肆無忌憚的爭辯,是無緣無故相互賭氣時撅起的嘴,是共同爭搶的那五顏六色的糖果……那時的友誼,那麼美麗,那麼純真。這是只屬於童年那片蔚藍天空下的友誼——友誼地久天長。 

  小學時,友誼便向一汪輕快的泉水,是共同煩惱的點點滴滴,是答題時的無線電話,是無數打鬥過後的濃濃悔意……那時的友誼,那麼快樂,那麼充滿笑意,這是只屬於風箏歡樂自由時的友誼——友誼地久天長。 

  初中后,友誼是屢輕輕的風,是懊悔時送來的屢屢暖意,是煩惱時真誠互吐的心曲……那時的友誼,那麼清爽,那麼亮麗,這是只屬於春雨滋潤下的友誼——友誼地久天長。 

  【貳】成長的足跡 

  不知不覺間,已告別了童年,這時的友誼,便像一塊透明的玻璃,打破了,就很難恢復原有的光澤,唯有自己堅強的爬起來。這便是我們成長的足跡。 

  【叄】友誼地久天長 

  漫漫人生路,是友誼讓我們共同度過了那段友情歲月,讓我們共同攜手祝願我們的友誼地久天長! 

  【後記】“天空中沒有飛鳥劃過的痕迹,但鳥已飛過。生活中看不到朋友忙碌的身影,但友誼長存!願友誼地久天長!

您正在瀏覽: 友誼——延續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友誼——延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