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難忘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一件事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童年是在我的婆婆家過的,我的童年過得很開心.做的每一件事都是那麼刺激. 

  記得,那年我才4~5歲我小強去玩,小強是我的婆婆的鄰居家的小孩子,同我同年的同學,我和他一起,一起學習的好知己. 

  一天,我和他去婆婆家旁的一塊空地.剛好那塊地鋪好水泥,有幾塊長木板. 

  他從木板上跳過,我也想跳實在太刺激.我跳~~~~跳進了水泥里.我心裡想”這次死定啦!”但是我還是在喊"救命啊!救命啊!~~~~拚命掙扎,小強在哈哈大笑,笑了一會兒,匆匆忙忙的去叫我的公公來,很好運,家裡這兒近公公來得及救我.大難不死必有後福.公公把我帶回家,給我洗乾淨,把我罵一頓,叫我下次不要了,不不會有下次. 

  先在差不多十幾年了,這件事還不能忘記,我這次不死真是上天給我的機會.我要好好讀書,將來要報答婆婆公公,不報答不了.我相信大家不相信這件事:做人要不要多手多腳做個文明的學生等.但是我可以告訴大家這事一件真實的事.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一件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