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難忘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一件事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過了一會兒,天空烏雲密布看樣子一場大雨即將來臨。我想起媽媽的囑咐,急忙放下筆向陽台里跑去。剛到陽台那裡,就見隔壁的王奶奶正費力地收衣服。王奶奶的兒子在外地工作無依無靠,只剩下她孤身一人。老人家年紀大了,動作比較緩慢。而且上次也是一個下雨天,她還幫我們把衣服收好了,自己家的衣服都濕透了。於是我趕忙上前手忙?亂地幫助王奶奶收衣服。剛剛把王奶奶的衣服收進屋,大雨傾盆而下,糟了,我家的衣服還沒收呢?我趕急跑回家,可還是晚了。雨把衣服澆濕了。 

 晚上,媽媽回來了,一看見衣服,臉上立即“晴轉多雲”大聲斥道:“你這孩子,怎麼連這點事都干不好!”我委屈了,忙掉眼淚。我哭着說:“王奶奶年紀大了,收衣服動作緩慢,所以我就幫助王奶奶,家裡的衣服蕆被大雨淋濕呢。”媽媽聽笑了笑說:“女兒你長大了,懂事了。學會了幫助有困難的人。我聽了媽媽的話,我心裡甜甜的,開心的笑了。 

 從這事情中,我明白了一個道理那就是:鄰居之間互相幫助,和睦相處是應該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一件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