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難忘的一件事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一件事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每當我看到同學親昵地依偎在自己媽媽是身邊,甜甜地叫着“媽媽”時,我怎麼能不想念您—媽媽!每當我看到別人的媽媽在雨天撐着雨傘接孩子回家時,又怎麼能不使我想念您——媽媽! 

  就在我八歲那年,爸爸和媽媽離了婚,可讓我恨爸爸的是,他居然在媽媽還沒有生下妹妹的時候,就和媽媽離婚了,而且還不讓我到媽媽那裡去玩。日月如梭,我已是四年級的小學生了,可媽媽在我腦海中依然是最偉大的,老師常說:“母愛是最偉大的。”可我卻得不到母愛,而別的同學卻得到了天下最偉大的母(父)愛,我好想您—我的媽媽!我多希望每晚都在夢中見到您—我親愛的媽媽! 

  記得有一次,媽媽回來的時候,和奶奶有說有笑,當媽媽要走的時候,我和媽媽的眼淚不由自主的流了出來,我多想挽留媽媽呀!多想讓她多待一會兒,我的媽媽,可是媽媽不走的話,爸爸回來了,他們要吵架。於是,奶奶說:“芝芝,不要哭了,你是個堅強的女孩。”我想:我要在媽媽心中做個好孩子、聽話的海子。可是,媽媽這一走,就幾個月沒有回來,我想:媽媽是不是出事了,因為我知道,媽媽的腳扭傷過,都還沒好,肯定出事了。當天下午,奶奶帶着我們去看媽媽。原來,媽媽在外面租的出租房的期限已經到了,媽媽的錢也就花完了,所以,沒有錢醫治。後來,奶奶拿了一些錢給媽媽,媽媽對奶奶說:“媽,我要去治病。”於是,奶奶陪着媽媽一起到了醫院。下午,奶奶勸媽媽說:“你到家裡的老房子去住吧!以後,孩子好陪過來看你。”媽媽答應了,可我的內心深處還是恨爸爸,為什麼那麼狠心,我問奶奶,奶奶說:“你爸爸有苦衷,你還小,不知道,以後長大了你自然會明白。”現在,我可以經常看見媽媽了,我很高興!但爸爸不要我和媽媽一起睡覺,為了這件事,我經常不開心。 

  以前,媽媽在家的時候,我以為吃美味,穿漂亮的衣服,整天高高興興得玩,比別人吃的好,穿的好就是無限的幸福,可媽媽離開我的時候,我才真正的感到什麼才叫幸福,而幸福是要靠自己的努力換來的。 

  2008.12.5 

  指導老師:謝鳳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一件事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