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難忘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一件事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我的記憶中,有許多的往事有如沙灘上的往事,當海浪捲來的時候,便消失的無隱無蹤。而有些往事就好似海底的珊瑚群無論海浪再怎樣,它也是永遠鮮亮,永遠美麗。

  那天晚上,我和小夥伴們在樓底下玩着捉迷藏,玩着玩着我們一時興起玩起了水槍。也正是因為這樣,我們把小區的保安給引來了。我們瘋狂的跑上了樓頂。樓頂上沒有燈,黑漆漆的一片。我隱約看見了另一個單元的門,立即就飛奔了過去。誰料想,這裡竟然有一根晾衣服的繩子。我的脖子一下就掛在了繩子上,重心一斜,身體向後倒去。這是,我真箇人都懵了,就感覺像是在做夢一樣,迷迷糊糊地。在同伴的攙扶下我慢慢地站了起來,搖搖晃晃的朝家走去。

  回到家,父親立刻緊張起來了。問了問情況,然後立即抱起我一口氣從六樓跑到路邊,打車去了醫院。在父親的懷抱里,我甚至忘掉了那份痛苦,只有無比的溫暖。我在這溫暖的懷抱中慢慢的睡著了。

  第二天早上,我一睜眼就看到他滿臉疲憊,眼睛紅紅的,布滿了血絲,他告訴我頭上只是撞了個血腫,用冰敷幾天就會好了。並告訴我以後玩的時候要小心一些。後來我聽媽媽說,爸爸幾乎是一整晚都沒有睡,不停地換着冰毛巾給我敷。

  那一幕幕瞬間,令我現在仍記憶猶新。觸及我心中最柔軟的角落,勾起我無限的回憶!

  陝西安康漢濱區漢濱初中初二:陳懋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