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難忘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一件事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難忘的一件事 

  六年的小學生活中,我經歷過許許多多的事,隨着時間的流逝,大都談忘了,但唯有一件小事卻給我留下了難忘的教訓。 

  這是一個炎熱的夏天,家裡熱得像坐在蒸籠里一樣。我從冰箱里拿出幾塊西瓜,吃完隨手往窗外一扔,就趕忙寫作業了。 

  “叮叮……”電話響了,我一接電話,原來是楊叔叔約四大伯去公園打羽毛球,我興奮地替四大伯答應了,這樣,我就可以在家裡大鬧天宮了。下午三點,四大伯帶着羽毛球出發了,走到樓,四大伯怕他們等急了,就跑了起來,“哎喲”沒想到踩着一塊西瓜皮,絆了腳朝天,“哼!誰幹的缺德事呀!”四大伯邊走邊說。 

  “哈哈,四大伯走了!”我一蹦三尺高,把作業拋到腦後,開着電視邊吃西瓜邊看…… 

  不知不覺已經四點半了,我把電視關了,又把西瓜皮扔到了樓下,便裝模作樣寫起了作業。 

  “叮鈴……”門鈴響了,準是四大伯回來了,我急忙去開門:“啊?四大伯,您的臉上怎麼紅一塊,紫一塊呀?”看了四大伯紅腫的臉,我驚訝地說。“哼!不知道是誰幹的好事!我在去公園的路上摔了一跤,回來時又絆了個嘴啃泥……”聽了四大伯的解釋,我想起這些西瓜皮都是我扔的,就把這件事的來龍去脈給四大伯講了,本以為四大伯會罵我,沒想到四大伯不但不罵我,還親切地教導我:“誠實是好的,但破壞環境卻是不好,爸爸這點傷不算什麼,關鍵是你要從小養成好習慣!” 

  這件事雖小,但它給了我一個深刻的教訓,我永遠也忘不了這件事!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一件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