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那句話,讓我無法忘懷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句話,讓我無法忘懷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朋友一生一起走/那些日子不再有/一句話一輩子/一生情一杯酒…”友情是那藍天里的一片白雲,為你帶來一片無限的遐想。友情是那風雨過後美麗的彩虹,為你帶來美好心情。友情是那一幅山水畫,永遠不會退色,永遠都是那麼光彩亮麗有這樣一個人說了這樣一句話,讓我至今無法忘懷。

  步入初中,我原本就不怎麼好的成績又迅速下跌了。這幾天就有一場考試,在考差了我這個班長就真沒啥顏面了。考試前幾天,我緊張得“寢食難安”,班裡的學霸“小燕子”走了過來,說:“我幫你補習吧,有什麼不懂、不會的問題就問我。”我聽了,以為她是同情我考試太爛,本想拒絕,卻又想了想,覺得成績比面子重要,於是果斷地答應了。

  考試前的幾天,我努力找問題問她,她倒也是十分耐心地一題一題回答我,所以這幾天的課餘時間幾乎都是在一問一答中度過的。

  終於,考試的時候到了。拿到試卷后,我高興的想要擁抱“小燕子”,因為考題大部分都是我問她的那些題目。於是乎,我三下兩下就把卷子搞定了。過了一會兒,收卷時間到了,我一臉興奮的把卷子傳給了前面的娃子,那娃子一臉疑惑地看着我。

  發考卷、公布成績的時候到了,當老師念到我與“小燕子”都是班級第一時,原本一臉疑惑的娃子頓時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,我一臉興奮地無語了,那“小燕子”倒是比我還激動,也不知是因為得知了我的成績還是她自己的成績。

  下課的時候,我帶着非常感謝的心情走到“小燕子”旁邊,對她說“謝啦!”“不用客氣,我們是朋友嘛!”我激動得抱住了她,原來她幫我是因為她從心底里當我是朋友,而不是同情我,想到她這幾天為我“補習”的辛苦,便大聲回了一句,“嗯!我們是朋友!”

  “我們是朋友嘛!”這句話讓我銘記至今,也就是因為這句話,我們成為了真正的好朋友、死黨。我相信,這句話也一定會讓我們的友誼走到永遠!

 初二:櫻的琴

您正在瀏覽: 那句話,讓我無法忘懷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句話,讓我無法忘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