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一作文 > 就是那句話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就是那句話_600字

分類:高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對於此時我還能在教室里聽課,寫作的我,我真是慶幸當初老媽對我所說的那句話。雖然那並不是什麼好話,也曾經讓我傷心欲絕,想跟老媽一刀兩斷彼此的關係,但是當時正處叛逆時期的我,讓我選擇用行動做給老媽看,讓她知道我並不是她口中所說的那種人。也許正因有這樣的想法,之後的我完全變了一個人,雖然沒有像妹妹那樣捧着書、伏着寫作業,但是在夜深人靜時,我總是理性地爬起床來,在檯燈下看一小會兒書。

  結果很幸運,我考上了高中。也許是老天因為我肯讀書了,才給我些關照,讓我在老媽的面前昂首挺胸吧。可是,哥哥偏說,那是因為我對老媽所說的那藐視的話採取了積極性的選擇,才使我突然奮發攻讀,決不在老媽的跟前做一個不折不扣的loster。也許就像哥哥所說的那樣,我之所以能踏入高中這個門檻,是因為我不想當老媽眼前的失敗者,才使我有一股動力想證明給老媽看,我並不是她口中的那種人。結果,老媽也表示,當初她說那種話,意在測試我是否能夠獨當一面,真正像當初我所說的一樣——“我已經能夠獨立了,犯不着被老媽這樣羅哩羅嗦的”

  怎麼?老媽對我所說的那句話,只是一種測試! 

  看着她聽說我考上高中,一臉欣慰的樣子。我才明白,可憐天下父母心就是這個樣子呀!老媽寧可被我埋怨一輩子,也要為了我着想。她明明知道,她當初故意說出那刺激我的話,意在向我挑釁,她只會成為我的敵人。可她還是說了… 

  她因為相信我才演了這場戲,就是希望我能向好的方向走下去,而她自己卻寧願被塗上惡名卻在背後默默地付出…。 

  我永遠忘不了老媽所說的那句話,就是那句話,才使我懂得媽媽在背後為我所付出是一切。

您正在瀏覽: 就是那句話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就是那句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