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我,想念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,想念_8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最好的朋友戀愛了!

  我們給他起了個名字,叫做金嘆!

  他是我們七年級的級草,既是學校的副主席,又是一個才貌雙全,能照顧人的人!總體來說,我為這位親密無間的朋友高興!朋友也就只把這件事告訴了我和他的同桌!

  他現在經歷的一切,讓我想起了曾經,真的,好多好多的印象,太多太多的印象!讓我無比地想念!

  她,是班上的學霸,曾經參加鎮的考試的時候,拿了全鎮第四的她,也開始學會了走神,但是,終究他還是可以做到兩不誤,只是,他自己卻覺得這樣不好!

  今天,她當著我的面,把他給刪了,他說,他覺得好累!

  是的,這也是曾經的我的感覺!

  說實話,他們在一起的這一段時間,我的感想真的很多,只是,我害怕我的爛文字,根本就表達不了我的這些情感及想法!

  我聽着她對我說,她拽着他的衣服,聽她跟我說,她和他的巧遇,聽她說,她對他的失望!讓我想起了曾經和他的事情!是的,曾經給了我第一段感情的他,給了我的那些情感,又何嘗不是和她現如今的感覺一樣呢?巧遇?然後失望?是的,這些,不是很多嗎?當初我們在一起的時候,這些不都是經歷過的嗎?

  更重要的是,她的他的奶奶就在這段時間離開了,讓我也想起了當時和他在一起的時候,也是我外婆逝去的時間,讓我覺得,這是後路,讓我覺得,這一切的情景都似曾相識!

  是的,你可知道,我是真的也很想念你!

  至我想的他!只是,我卻不能!因為,你不曾主動過,我也不可再次主動!因為,曾經你也給了我失望,因為曾經你也給了我那種走神的感覺!

  好朋友告訴我說,她因為他,因為考慮是否要與他分手而失眠了,而且睡着后,還會不時地醒過來,這種感覺,就跟我當初的感覺一樣一樣,難道不是嗎?她在告訴我的時候,差點就哭出來了!然後我告訴了她,說當初和他在一起的時候也為他失眠過,最後,換來的只是一句:“對不起,打擾了!”我冷笑,包括現在,我還在自嘲!

  “對不起,打擾了!”呵呵,是的,對不起,打擾了!你可知道,我的想念,突然間被這句話給澆冷了!

  但還是想要說,是真的好想念!

您正在瀏覽: 我,想念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,想念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