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尋霧啟示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尋霧啟示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尋霧啟示

  河南宏力學校八年級一班王耕耘

  風在淅淅瀝瀝的雨中徘徊,正如我在這濃霧中彷徨,背上背着的是多年未用的六弦琴,它已彈奏不出我的悲傷。

  來到這的目的是為了找回自我,但為什麼,又好像在這弄丟了殘留的碎片,徹底迷失。身處於這片朦朧中,我迷茫了。

  是我做錯了嗎?是我太笨了嗎?是我太自以為是了嗎?當我將霧引進花園時,百花漸漸枯萎,河流結成凍冰,樹葉已經敗落,太陽開始熄滅,就連那看似無邊無際包容一切的蔚藍天空,也被濃霧所籠罩、所吞噬。霧帶來的不是希望,而是絕望。不想出,無人進。

  無意間踩到一片枯敗的落葉,“咔吱”的聲響宛如我心碎的聲音。我低下身子,想一撫這殘破的落葉,卻驚異地發現有幾根鮮綠的小草仍在挺立。

  霧突然間變得更濃了,將我的視線完全擋住。我微笑着站起來,開始在霧中摸索。不斷碰壁也無所謂,我仍在摸索,終於,我摸到了神秘花園的大門。

  一場突如其來的大雨衝掉了瀰漫著的濃霧,雨過之後,眼前浮現的是一個全新的世界:黑夜、星空、月光……

  失去藍天,得到黑夜;失去太陽,得到月亮;失去花的芬芳,得到星的璀璨。失去格格不入的,得到適合自己的。

  別人不懂無所謂,正如白天不懂夜的黑。

 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二:王耕耘

您正在瀏覽: 尋霧啟示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尋霧啟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