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感受"減負"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受"減負"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下午最後的自習,是師生必爭之時.一個強行下"指令",一個強着見"周公".不芯,你瞧: 

  "語老"在台上東倒西歪,有的同"周公"下棋,有的與"秦王"聊天.萬般無奈,"語老"只得搖搖頭走了. 

  "晚自習考政治,準備,準備!"突然"政老"一語驚起四座,把同胞們的瞌睡蟲全部嚇跑了 

  "昨晚考英語,上午考數學,弦都快綳斷了,還在"緊",真是乘人之危.落井下石."不知是哪位冒失鬼咕嚕了一句,同胞們都虎視眈眈地盯着"政老"."政老"感覺情勢不妙,落荒而逃.留下一聲嘆息. 

  於是同胞們又飄飄仙游去了. 

  不料,未過三分鐘,"數老"抱着一大摞什麼"黃岡密卷"走進來了."啪!"猛地一敲驚堂木:"注意了,每人兩份試卷,晚自習不完不準休息."一聲大喝把同胞們嚇一跳. 

  "嗚呼哀哉,我命休矣!"有神經衰弱之同胞長嘆一聲,一頭栽在了桌子上." 

  "簡直是謀財害命,不是提倡給學生減負嗎?為什麼作業越做越多,考試越考越瀕繁?"危難之時,為拯救同胞們脫離苦海,有豪壯者向"數老"質問,同胞們都對他投以敬佩之目光. 

  "減負,減負,`負負得正'你們都不知道?你們都怎麼學數學的?試卷做完之後,再把減法法則抄十遍,不許偷懶!" 

  "啪!""數老"吼罷有一敲驚堂木,滿堂啞然. 

  不過同胞們還是百思不得其解:素質教育的減"負"等於加"正",那麼應試教育的加"負"又當如何理解呢?

您正在瀏覽: 感受"減負"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受"減負"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