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軍訓感受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軍訓感受_5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生活需要實踐,生活源於磨練。雛鷹因不斷磨練而可以在蔚藍的天空中自由地展翅飛翔;駿馬因不斷尋找強健的體魄而可以在無際的草原印下豪放的足跡;我們因在軍訓中實踐而向著成才的道路奮勇直前。 

  伴隨着洪亮嚴厲的哨音,邁着年輕有力的步伐,我們開始了為期五天的軍訓。不容置疑,在軍訓中,很苦很累,但這是一種人生體驗,戰勝自我、鍛煉意志的最佳良機。心裡雖有說不出的酸甜苦辣,在烈日酷暑下的曝晒,皮膚變得黑黑的,但這何嘗不是一種更好地朝人生目標前進的勇氣,更增添了一份完善自我的信心嗎? 

  我們的夏教官給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,我們大家都很喜歡他。他有一張嚴肅的臉龐,一聲口令可以讓我們勢氣大震。訓練時,他與我們一起流汗,一起奮鬥。我們的教官很嚴格。他雖然很嚴格,但當我們累了時,總會讓我們休息、喝水,和同學談話時,他善於溝通;帶領我們訓練時,他正經嚴肅。 

  俗話說得好:“吃得苦中苦,方為人上人。”為了自己美好前途,吃這麼一點苦又算得了什麼呢?在以後的學習生活中,我一定要拿自己的行動來證實自己,證實自己不平凡,絕對不會輸給任何人。我不僅完成好了這幾天的軍訓生活,甚至連這幾年的學習,我也一定要完成好,要拿出好成績回報父母,報答老師,絕不辜負任何人對我的期望。

您正在瀏覽: 軍訓感受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軍訓感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