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腹黑魔女(五)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腹黑魔女(五)_11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怎麼會不認識你呢?艾薇兒。你在班裡很溫和呢,笑起來甜甜的,很惹人喜愛哦。至於努力過了得不到回報可能是因為你的方法不對,或者因為心態,細節等打理不善,才會一無所獲的!”林筱陌微笑地對着滿臉淚痕的女生,這種情況她見多了,處理起來也就得心應手了。

  “嗯。”艾薇兒笑了,像一朵帶露的玫瑰,像鑽出雲霧的月牙,還有一對可愛的酒窩襯得笑容更甜了。

  “拜拜。”林筱陌踏着歡快的節拍走在街道上,艾薇兒看着林筱陌漸漸模糊的背影,揚起了嘴角。此刻,在她心裡,有一個聲音在心底呼喊:艾薇兒,加油!林筱陌,謝謝!

  “如果我有兩個棒棒糖,我會全給你吃,因為我要你的蟲牙比我多。吶,幾,你覺得這句腹黑宣言有技術含量嗎?”林筱陌嘟嘟嘴,慵懶地躺在沙發上,目光遊離,不時停到踩在她胳膊上的鸚鵡上。

  幾搖搖頭。

  “的確呢,糖吃多了,刷牙不就ok了嗎?為什麼還要忍痛割愛送給別人呢?笨蛋么。給你,巧克力棒,同感萬歲。”林筱陌邊說,便從盒中抽出一支巧克力棒,遞給幾,幾叼走,獨自一邊享受美食去了。

  “今天,遇到一個女生因為成績差,想自盡呢!想要成績一直好,就只有‘狠’,幹嘛傻瓜一樣想不開,好了,拜,去睡了。”林筱陌拖着鞋子走進了卧室,漆黑的夜晚,沒有一絲光芒,只有望不到頭的黑暗。“腹黑,腹黑”,林筱陌若有所思“我怎麼覺得自己不那麼腹黑,還會開導別人了,嗯,看來只有多修行了,誒,明天是周末,看動漫吧!哈哈!”

  “現在十點多了,媽媽怎麼還不去上班?”林筱陌眼睛死盯着電視,順手端起一杯熱可可,抿一口,一點點咀嚼着果味甜心小蛋撻。

  “媽媽要等一位小客人哦,她就是易小紫哦!”筱陌的媽媽端着一杯花茶,從卧室走出來,笑眯眯地說道。

  “紫?就是那個在我睡覺時剪我小辮辮,給我畫面具,在我房間牆上亂塗鴉,還開個人演唱會,讓我扮模特,魔鬼畫像,胡亂化妝,在你面前裝爛好人,說我欺負她,腹黑級別很高的女孩?”林筱陌說著,深藍的瞳孔里充滿了勢不可擋的殺氣,讓人看了驚悚萬分,寒氣撲面,彷彿把你吃了似的。她的手指成爪狀,貌似某一猛獸。

  “誒?紫還是一個10歲的小女孩哦,沒有那麼腹黑與惹人厭啦,筱陌多心嘍!”筱陌的媽媽從容淡定地說道,有點慢條斯理的感覺,隨後釋懷地抿了一口花茶。

  “哪呢?哪呢!!才不是呢,紫就是一混世小魔王,一不整死人不罷休的大魔頭,啊!她來了,我就完了!”林筱陌發狂似地扯着頭髮,哭喪道:“我好不容易留這麼長的頭髮,哇咔咔,我的淑女形象啊!保不住了!天啊!”她在客廳里轉來轉去,坐立不安,可林筱陌的媽媽卻神情自若,擺擺手說道:“這樣說你的可愛無敵小妹妹,可不像淑女好姐姐哦!”

  (未完,待續)

  河南駐馬店上蔡縣一中初二:趙雅琦

您正在瀏覽: 腹黑魔女(五)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腹黑魔女(五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