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看滿天樹葉紛飛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看滿天樹葉紛飛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教室的窗前,有棵楊樹。因為它枝葉繁茂,鬱鬱蔥蔥的,那滿眼的綠色,是我一整個夏季的夢。

  午後的陽光總是那麼溫暖可人。我喜歡站在窗前,看大樹的繁枝茂葉把大樹托着,然後把陽光的碎片灑在大地上。那一點點的光澤會令人不覺想到,生活的分分秒秒的歡樂與精彩。他們就像這陽光碎片般拼湊在一起,留下回憶。

  那一刻,我心靈胸懷間充斥、瀰漫的是說不盡的幸福。因為,我感受到生活那份細膩及青樹給予的快樂。

  時間向遠處逝去,悄無聲息,卻在大樹蒼翠欲滴的綠葉上留下了足跡。它慢慢變黃了,開始,是微微的泛着絲絲淡黃,直到最後滿葉的泥土黃。我感到一個生命默默離去的聲音,一如它默默的來。

  我踱到樹前,撿起一片凋零的葉,仔細端詳。葉啊,你就這麼走了,就連我的記憶和快樂也帶走了呵。曾經的記憶與快樂不會再回來,它如同枯葉一般離我而去。現在的快樂才剛剛開始,明年秋天,它會不會與枯葉一起離我而去呢?

  起風的日子,你在風中搖曳生姿,繪出美麗的畫面;如今,又是起風的日子,你凋零了,仍舊如此美麗,給了我另一份快樂。

  風起葉落,更是令人心動的美景。它不同於盛夏的張揚和生機勃勃,此時,他含蓄而內斂。然而,它們卻是同一個靈魂。明年,燕子歸來,楊柳又青的時候,他還會再綠嗎?我想,會的,就像我綠色的夢永不消退。

  大樹挺拔在窗前,點綴着我的風景;我,倚立在窗內,追逐我心中綠色的夢。

  我們都在尋夢,我們都是美麗的生命,等待春天的到來。

  博平鎮中學初二:謝曉旭

您正在瀏覽: 看滿天樹葉紛飛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看滿天樹葉紛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