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楓葉紛飛禁不住,獨留孤寂賞美景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楓葉紛飛禁不住,獨留孤寂賞美景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楓葉紛飛禁不住,獨留孤寂賞美景 標籤:孤寂作文 留不住作文 忍不住作文 忍不住哭作文

已是金秋時節,彷彿置身於橙色汪洋,或許你的感覺有點淡然,絲絲涼意也漸漸靠近,只是我的感覺猶為不同。原來,我是不喜歡秋季的,夏日的狂野,冬日的純潔足以令我陶醉、痴迷。以前,嚮往下雪,嚮往冬季,可是她太令我失望,吝嗇這兩個字不覺中扣入冬日對我的印象。我也憧憬過夏日,憧憬過冰激凌。炙烤在炎炎烈日里,突然咬上一口冰涼透頂的冰塊。整個軀體就像飄了起來,又突然跌落,猶為刺激!當然,對於夏日,我沒有像對冬一樣的反感。可我真正覺得秋才是我的心歸屬的地方。尤其是秋日的楓葉,我心嚮往之。 

  曾幾何時,我愛上了一種孤寂,雖然我是一個性格開朗的男孩,但是那種孤寂帶給的不是憂愁,反之他帶給我一種安慰、愜意。想象一下,一個人的世界,無人來打擾,暢遊在秋的金色海洋里;踱步在灑滿脆脆的楓葉的林間小道。心也在靜靜聆聽——多麼愜意的詩啊。 

  彎下腰,提起一片楓葉,他也曾隨風飄落,下落中的詩意勾住我的靈魂,紛紛揚揚,飄飄洒洒,最終落地。可是回想楓葉飄過的軌道,細細去聞,還能嗅到淡淡的芳香。 

  葉與風在一起才是最完美的。細琢“楓”字,聯繫一想,不正是這樣嗎?紛飛的葉片塗染上一層金黃的色料,被風一拂,飄絮漫天,連心也會被撥動,感覺甚美!楓葉落至地面,一片,兩片,三片……錯落有致。可我認為楓葉就似我一樣,在紛飛的時候展現自己最獨特的一面,不須要人來欣賞,孤寂就像最好的夥伴,他不會對你做出任何評價,只是默默地看賞,有了一個最大的平台來展現自己,這又何樂而不為呢? 

  風吹楓,楓隨風,孤與寂,伴心中。我若成楓,御風徜徉!

您正在瀏覽: 楓葉紛飛禁不住,獨留孤寂賞美景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楓葉紛飛禁不住,獨留孤寂賞美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