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十六歲的天空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十六歲的天空_8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不憂愁的臉,是我的少年;不誠惶的眼,看歲月改變。我說我青春無悔,包括流過的淚;我說青春無悔,包括不變的承諾。

  -------題記 

 不知不覺中,時光老人已悄悄的將我帶入人生的花季中,我像一株小苗,沐浴着陽光的溫暖,允吸着雨露的甘甜。青春路上,因為有愛相伴,我邁出了矯健的步伐。 

 十六歲的我,掙脫了父母的束縛,不願做那隻被父母用線牽着的風箏。我想飛得更高更遠,卻害怕耳邊回蕩起父母的諄諄教誨;"飛得越高,摔得越重.””十六歲的我,不願做溫室里的花朵,而夢想着自己變成意志堅強的鷹,與藍天搏擊,與巨浪爭鳴,為自己創造出一片蔚藍的天空。 

 十六歲的我,成熟中帶着一絲天真,優柔中夾着一絲調皮,同時還擁有一雙發現美的眼睛。放學了,帶着一幫好朋友聚在一塊兒,搜尋影視界的風吹草動,暢談音樂界的風起雲落。偶爾也會搞一些小小的惡作劇,在鄰居的貓眼上封上厚厚的膠漆,在同桌的背上貼上“我是大笨蛋‘’的紙條,然後面對一張張怒氣沖沖的臉,扮一個俏皮的鬼臉,一笑而過。 

 十六歲的我,學會了細心的觀察生活,珍藏生命中的點點滴滴的感動,發現美就是一朵嬌艷的花朵,他只綻放在美就是人類的“伊甸園”中,我細心的觀察身邊的每一個角落。發現處處都收藏着美,春日綻放的蓓蕾,夏季柔柔的輕風,秋天紛飛的落葉,冬日潔白的雪花,陽光下老人的皺紋小溪邊孩子純真的笑臉,燭光里母親如雪的銀絲,柵欄邊父親模糊的背影,這一些都成為定格在我內心深處最美的風景,讓我感悟到,人有時侯不只是為自己的人生畫板添彩,而是再往我們身上堆輝煌。我從母親帶回的皺皮橘中感受到了沉甸甸的愛,從父親嚴厲的批評中領會到了人生的真諦。我相信我十六歲的天空也會因為珍藏着的這份感動而顯得絢麗多彩。 

 青春不是桃花,朱唇,柔漆,而是恢弘的暢想,熾熱的情感,十六歲的我,沒有傳奇的經歷,但我十六歲的天空中,卻有着最美的風光

您正在瀏覽: 十六歲的天空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十六歲的天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