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來到的愛情,接受?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來到的愛情,接受?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陽光穿過雲層,偷偷來到大二年級一班的教室里,照在一個女孩身上。女孩一隻手托着腮幫子似乎在思考什麼問題,只見這女孩有一雙黑寶石般的眼睛,有高而挺的鼻子,有櫻桃般的小嘴,身上有一種高貴的氣勢,彷彿是天上的仙女下凡。可這麼美麗得女孩有一點不足就是腳,腳因為出過一場車禍而不能走路了。這讓女孩在男孩子的心目中大打折扣,至今都沒男孩追她,她原以為到畢業也不會有男生追她,可今天抽屜里卻有一封情書,而且這封情書的主人還是她愛慕的男孩,頓時,她被這個問題困住了,到底接受還是不接受,頓時腦海中只有這個問題,於是她在老師的眼皮子下‘正大光明;的開了小差,老師看見了便叫她回答問題,可她的思緒早就飛到十萬八千里里去了,等她明白的時候全部的同學都帶着驚奇的目光看着她,不知道平時根本不開小差的李水林怎麼也開起小差來,而李水林這時臉剎那間紅了,頭低低的垂了下來,準備着老師的批評可老師講的一番話讓她的眼淚下來了,老師講:孩子你很乖,成績也好,有什麼事你都可以對老師講老師幫你分析,不然上課影響成績,以後後悔就來不級了哦,這時的李水林有了主意,她不打算接受,她覺得拒絕對誰都好。

  陽光照在她身上更耀眼了

  初二:靈雲

您正在瀏覽: 來到的愛情,接受?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來到的愛情,接受?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