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意外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意外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梧桐葉落了,悄悄的落下了,望着滿天飛舞的梧桐葉,她哭了。小女孩哭了!她有想起令她一生難忘的回憶。

  大約也是在梧桐葉落下的時候,小女孩和爸爸媽媽一起乘車出去遊玩,就是這次成為了小女孩最珍貴最難忘的回憶,在遊玩的途中,當司機開到大橋的時候,突然整個大巴客車失重,傾倒了。落入了水裡,海水一點一點的進入車內,小女孩喘不過氣來,水也已經沒過了小女孩的脖子。此時,小女孩的爸爸吃力的站了起來,讓小女孩站在自己的肩膀上,媽媽快要到下了,媽媽最後的一句話就是“你一定要挺住,一定要讓女兒活下來,要好好的活着”說罷便緩慢的倒下了。

  當救援人員趕到時,小女孩仍活着,而媽媽因搶救無效死亡了,當救援人員把小女孩的爸爸打撈上來的時候,全場的人驚呆了,爸爸仍保持着舉女兒的姿態,嘴唇發白,但仍保持着微笑,那微笑是天下最慈愛的父愛,那位小讓女兒有勇氣活下去。

  小女孩說她恨這場意外,因為正是這場意外,讓她失去了原本屬於自己的家庭。這是這場意外讓他失去了父母的疼愛。

  小女孩說她很感謝這場意外,正是因為這場意外讓小女孩知道了父親是愛她的,在小女孩看來,父親對她一直都是嚴厲的,正是因為這場意外,讓小女孩更加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。

  慶幸的是,小女孩聽了媽媽的話,好好的活下去,因為正是父親臨終前,那慈愛的微笑讓她有勇氣好好活下去。

  梧桐葉落了,梧桐樹上的葉都落光了,新的梧桐葉又要發芽了,長大了。

  吉林市三中初二 王月涵

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意外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意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