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意外驚喜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意外驚喜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,我和爸爸去了奶奶家,奶奶家位於河北省廊坊市。

  到了奶奶家,已經中午了,吃完中午飯,我以飛快的速度跑到奶奶家的院子中央,看到小黑很無聊,於是我就陪它玩了起來。小黑的眼睛很大,亮晶晶的,在它那烏黑的身體下,像黑和白一樣的對比。但是它被爺爺栓了起來,所以不能跟我到處亂跑。不過,他看家的本領還是很厲害的,只要一有人敲或動一下大鐵門,它就會拚命地叫。到晚上,我和爸爸回到家,聽到有狗叫聲,我心想:”肯定是我聽錯了,媽媽不讓我養狗!只見從廚房裡跑出一隻小狗,衝著我汪汪叫,媽媽在小狗後面笑着說:”楠楠,你不是很喜歡小狗嗎,送給你的!”

  我高興的說:”謝謝媽媽!”媽媽又說:"它叫小崽,不過你要自己管它啊!"我高興地抱着小崽說道:"是!”

  這算不算一個意外驚喜啊!

您正在瀏覽: 意外驚喜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意外驚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