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意外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意外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倒霉的牙又出問題了,疼的要命。告訴了爸爸,爸爸也沒有辦法,只好去看牙醫了。我是又高興又害怕,高興的是我拔了牙就不會疼了,可害怕呀!那飛快轉動的轉頭和細細的針頭…… 

  爸爸來叫我了,我害怕的瑟瑟發抖 ,一動不動的站在客廳的角落裡,像個木頭人似的。頭上,手上冒着冷汗。爸爸看見我這副樣子連忙安慰我,但是我心裡還是特別的害怕。最後我被說服了,咬着牙,跟着爸爸來到了醫院。剛走到牙科門口我又害怕起來,但是在爸爸的勸導下我終於走進了牙科座在那把讓我恐怖的椅子上。看着牙醫拿起一針筒我害怕得不得了,連忙起身跑出醫院。可這時爸爸不放過我,又把我抓到了椅子上,並把我的兩隻手緊緊的抓住,讓我不能動。就這樣醫生把針打進了我的牙齒裡面。原來這是打麻藥呀!把我的牙給麻掉了就可以在牙齒上打洞了。我看見像針一樣的小鐵棒在我的面前飛快的轉動,呼呼的響。一轉眼就在我牙齒上打了個洞,把裡面的神經拉出來,醫生告訴我以後就不會疼了。 

  今天的拔牙真讓我意外啊!我以為很疼害怕的要命,可是醫生的精湛技術讓我感覺只有一點點疼。我真是一個膽小如鼠的人,不過你們放心吧!以後我一定會把自已的膽量練的更大!這次拔牙讓我懂得了以後一定要講衛生勤刷牙,要不然的話我的牙會爛光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意外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意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