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意外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意外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往事煙雲如歌,時光匆匆流去,生命一次次的恰巧讓我在記憶的光盤上找到蹤跡,茫然~迷茫~害怕~~~~已是我不能選擇的未知數. 

  人生的寶貴,初一的基礎,只在這片語之間褪了色,相逢與分離在緣分的戲弄下決一死戰,然已在蹣跚的腳步中尋找中考的出路,苦累相信會成為噩夢中一份難忘的感覺,堅持會是我們新學期的誓言。 

  人學着成長,在塵世間有着千絲萬縷的“不斷”,貪婪着浮華世事,芸芸眾生,但在意外的機遇,我們會學着放棄,本着一顆平常心,為快樂的三年種下收穫的種子。 

  時光的意外造成一縷情思,成就苔原的鮮花一束,孤島的松柏林蔭,越過情理 的障礙,捕捉真實的出人意料,跳出思維的狹隘,讓情理與意外牽手,煥發出奪目的光彩。 

  我本沒有寄梭人群的霸氣,只想用一句問候結束意外的鴻溝,架起友誼的橋樑,我本沒有嚮往隱居者的幽靜,只想在驚鴻一瞥中聆聽蟬鳴的響聲,告別地域的沉寂,意外的種種風情,希望在快樂的學習中成為一種保障! 

  想起不知各味的初中生活,心裡總會有種意外的抽搐,但我相信了那一句話:"當我的紫葡萄比為深秋的露水,當我的鮮花依偎在別人的情懷,我依然固執的用凝露 的枝藤,在凄涼的大地上寫下: 

  相信未來!” 

  希望我們珍惜彼此得來的意外!

您正在瀏覽: 意外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意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