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意外受傷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意外受傷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早晨,我和往常一樣拍着籃球,哼着小曲,慢悠悠地來到學校,趁着上圍棋課前半小時,和同學們打起了籃球賽。

發球時,我的腳突然被絆了一下,哦,原來是鞋帶散了,沒關係,等會再系吧,我心裡這樣想着,不甚在意。可籃球就像一塊磁,很快便把我吸引住了,鞋帶的事被忘得一乾二淨,過了好久,當低下頭時才發現,鞋帶還沒系呢,正當我準備系時,李涵健已把球傳向了我,我一接球,“投完再系!”邊說邊把球投了出去,可這短短的幾秒時間卻釀成了大禍。

我投球時不小心踩中了鞋帶,腳底一滑,胸口重重地撞在地上。霎時間,我感覺天旋地轉,胸口像堵了塊大石頭,無法說話,無法呼吸。幸好一直站在旁邊觀戰的爸爸是位醫生,連忙給我做了應急處理。過了許久,我才緩過神來,手上腳上全擦破了皮,血把手上粘着的沙子都染紅了,像個剛打完仗的士兵,狼狽不堪。

經過這件事,我知道了細節決定成敗,做任何事都不能馬虎,不能怠慢,否則就會遭到意想不到的後果。(指導老師:王冬萍)

您正在瀏覽: 意外受傷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意外受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