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金魚歷險記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金魚歷險記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在夢中常常夢到金魚,它那種勇往直前的精神一直激勵着我向前進。今天,偶然間我又夢到了金魚。 

  這隻金魚穿着紅色的外套,戴着一副眼鏡,看起來還蠻像動物中的小博士呢! 

  它一路上遇到了許多妖魔鬼怪,都戰勝了它們。 

  金魚歷險記——除章魚 

  金魚在海底遊樂園玩,渴了就喝水,餓了就吃自己身上餘下的食物,它正準備和一口水時,突然,迎面游來了一隻章魚,章魚足足有它的幾倍。這隻章魚像一匹餓狼一樣,貪婪地尋找着食物。它的嘴一張一合的,十分恐怖。金魚看到了這一幕,馬上閃開,躲到石頭後面章魚餓得頭昏眼花。這時,它看到了石頭後面有動靜,便好奇地遊了過去。正在金魚心驚膽戰之時,章魚已經來到了金魚面前,金魚頓時嚇得臉色蒼白,可章魚卻截然不同,它更是喜笑顏開,口水直往下流。金魚一下子沖了過去,而章魚把它攔住了,說:“哼!你休想逃出我的手掌心!”金魚垂頭喪氣,感覺自己已經沒救了,就這樣活生生地被吞了。正在這時,金魚的掙扎勁兒把章魚給擺脫了,馬上找來兩根水草,把草根插進章魚的鼻孔里,再找來一些硬物把章魚的嘴堵住,飢餓的章魚開始拚命地掙扎,可是沒有食物吃就沒有力氣,連“手”都抬不起來了。3分鐘過後,它快沒有呼吸了,但是,章魚用它剩餘的力量用尾巴把金魚扇了一個耳光,一腳把金魚踢成了重傷。之後,他便死了過去。金魚帶着重傷又重新踏上了新的道路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金魚歷險記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金魚歷險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