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葉的緬懷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葉的緬懷_4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緩緩走過那片樹林,踏碎了落葉發出的清脆聲音,帶給我無限的暢想。

  地面上的金色地毯,不時夾雜着火紅色的花紋。他們還不知道自己已經落下了一般,還是那樣的輝煌。不久以後,他們就會消失,消失——有誰還記得他們曾經來過?

  雖然已經是春天了,但是落葉還是那麼的火紅,我發現了一點新綠,襯托着新葉,頗有一點“萬紅一新紅”的感覺。新葉最終也會成落葉,他為什麼還要努力生長呢?透過落葉,我彷彿看透了這一切。

  葉無私的奉獻,它的一生都在辛辛苦苦的貢獻,但它們毫無怨言。秋天到了,它們的生命也到了盡頭,卻依舊要把自己僅有的一點力量獻出,是為了新生命的成長,是對新生命的呵護,是一種無私的愛。然而這一片片的新葉,宛然就是生機勃勃的新生命啊!它們之所以努力的向上,向上,向上,是因為它們有愛他保護他的大樹和已經化作春泥的落葉。他們努力,是為了有一朝可以像落葉一般,對他們的下一代進行呵護啊!

  風兒颯颯把我從萬千思緒中拉了回來,我走了,卻留下了我的緬懷在這兒,永遠永遠。

  初二:陳訓善

您正在瀏覽: 葉的緬懷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葉的緬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