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緬懷失去的他—jt③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緬懷失去的他—jt③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原本我可以輕巧地躲開他們的”攻擊”,可就在我想要逃跑的時候,竟有一個人一把將我抓倒按在牆面,讓我動彈不得,於是我就發出了驚天地泣鬼神的叫喊。 

  誰來救救我啊,誰來救我我就謝他祖宗十八代,要不然我以身相許都成。觀音娘娘。如來佛主。上帝。耶穌……只要你快點來救我,我願今生多吃一點素都行啊。我未來的路還很長,可不想對自己的身心造成影響! 

  就在我拚死掙扎的時候,“咚”的一聲,也許是我的誠心感動了上蒼,一位威風凜凜的男生英勇地出現在我的面前,好典型的英雄救美人噢!他一拳將那個按住我的流氓混混打倒在地,太驚人了,他出拳速度之快讓站在他身邊的我都沒看清,然後,他站到我的前面像要保護我,我當然感動得接下來都不曉得該怎麼寫了,但是為了群眾利益,我胡編亂搞也得寫下去。 

  “姑娘你沒事吧?”好有磁性的聲音噢。 

  “嗯,沒事。” 

  “哼,小子,找死啊,你要是在插手就別怪我們”說完那幾個流氓混混就向我的“護花使者”展開了一場搏鬥。 

  我站在他們旁邊,看着我的那位“護花使者”傻住了眼,他打起架來的時候太帥勒,太有氣質勒,看他的姿勢,他因該學過跆拳道,所以他很麻利地將那群人一個個翻倒在地,我在旁邊被他的英姿所陶醉了!

您正在瀏覽: 緬懷失去的他—jt③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緬懷失去的他—jt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