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緬懷失去的他—jt①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緬懷失去的他—jt①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“喂,傻丫頭,再想什麼呢!天那麼冷,再不會家明天就會冷麵瘟豬的。” 

  “不要,回家好煩,再比回家好得多了!” 

  “你老媽和老爸又吵架了么?嗨,要是我,我也會這樣的,要不然就要去精神病醫院住。其實,一年中不怎麼見你回家,真的想獨立啊?” 

  “不想和危險人員待在一起,我走了!” 

  “不是吧,我冒着凄涼大風出來找你,你怎麼這樣啊,太傷我的心了……喂,等等我,我送你回宿舍。” 

  “我需要你送嗎?” 

  “當然需要啦,怎麼說和一個超級大帥哥一路,很有面子滴。再說,我想當你的護花使者嘛!” 

  “那你沒轍,隨便你……‘啊*’(感冒了)” 

  “呀,感冒了,都說了來外面會很冷,不要只穿一件衣服,你怎麼老是不聽,來.來.來,快把我的衣服穿上!” 

  “不要,冷死我算了” 

  “你冷死了那我還活着幹嘛,快點穿上,為了我的幸福,快點穿上。” 

  ……… 

  回想當初,我真的不珍惜他的存在,現在才發現原來的我一直都好幸福。就算全世界的人都不關心我,可至少還有他,一個老愛無微不至關心我的人。 

  他是JT,大我2歲,張得特帥的Boy(說的實話,只是不能對着他說,不然……),學習很好,可就是不喜歡聽課,他說他聽課會把耳朵聽出繭,而且還很“跳”,學校校長.老師和家長也拿他沒辦法,只好隨他便,他這個人什麼都好就是有點自戀,老愛在別人面前說自己的好話,我很受不了他! 

  說起我和他的初次見面,那可真是一次意外。那天整好是我的生日,我那遠在他鄉的姐姐給我寄來了她給我的生日禮物,一件特漂亮的天使裙,那天我也精心打扮了一番,後來照照鏡子,哇撒!太美了,真像個天仙。 

  那晚我就那麼美麗和快樂地過完了,可誰也說不清接下來還有驚險的一幕將要上演。 

  (未完,待續)

您正在瀏覽: 緬懷失去的他—jt①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緬懷失去的他—jt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