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緬懷失去的他—jt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緬懷失去的他—jt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這時,一個混混提起木棒,向他沖了過來,他就來了個180度轉身,手臂用力向那混混的肩膀一打,那混混就重傷倒地。另一個混混抬腳想給我的“護花使者”背後一擊,可他的腳剛抬起,我的那個他搶先把他的腳頭抓緊,然後往前一甩,那混混竟倒在地上叉起了一直,其他混混見狀都落荒而逃。 

  這一切結束得太快了,我站在那彷彿上帝為我加快了時間的腳步,讓剛才還漫長的時間瞬間消失在眼前。 

  “你沒事了吧?”是我那位“護花使者”。 

  “謝謝你,我沒事。” 

  “你這麼漂亮的女生,這麼晚了一個人回家,難免會碰到這些事。剛才你一定嚇壞了吧!” 

  “唔,剛才的事真的還是要謝謝你喲,好在有你的出現,真得很謝謝你。” 

  “我剛才也是路過,你現在還能走嗎?要不,我送你回去。” 

  “我還行,不過只是腳出了點血罷了,你幫我逃出剛才的難,現在還怎麼好意思要你送我呢。” 

  “沒事,俗話說得好送佛送到西嘛!”  

  “那厄彌陀佛,謝謝你啦。” 

  “那你家在那啊” 

  “‘天使公寓’,就是城西那邊的。” 

  “呀巧了,我家也在那,就是公寓對面的那個別墅,我家是新搬來的,對這理還不是很熟,以後可以去找你了解了解嗎?” 

  “好呀,我是近鄰嘛!” 

  “是啊。呵呵~~~~” 

  那晚我們一路上聊得可開心啦,到了公寓后,我和他互換了手機號碼,這樣以後方便好聯絡嘛,他走了之後我才察覺,我忘記問他叫什麼了,噢,真失策!

  (未完,待續)

您正在瀏覽: 緬懷失去的他—jt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緬懷失去的他—jt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