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越長大,越孤寂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越長大,越孤寂_9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夢中,任着花香飄落;風中,看伊人亂舞!

  夜臨,風起,月光寒,紗窗透,望,窗外伊人亂舞,聞,花香鼻邊醉人縈繞,我,獨自一人,軒窗靜倚,望,院中植株,直發獃!這都幾天過去了,老爸老媽出差未回,連個電話都沒打給我……

  望着家中,輝煌的燈光下,就我一人,心情很凌亂,窗外,雨滴滴答答,雨,滴落在窗檯,濺起了水花,使我變得尤為焦躁不安!

  上單元的單元考中,我,頭一次失利,遭受到了重重地打擊,我,排名掉出了前二十,考後,還被老師叫去辦公室,批評斥責,尋找失敗根源。不知從何時起,我的脾氣也開始變得暴躁,身邊的朋友,一個個的,離我而去,我,拖着沉重的腳步,回到家中,望着琴房中的琴,毫無感觸,有人說,音樂可以陶冶心靈,拂去你心中的焦躁,而我,望着琴,什麼事都沒做,眼淚,不知不覺的順着手中捧着的書,啪嗒啪嗒的落下,我很無奈,朋友的離去,老師的斥責,父母的不關心,也許,我的心開始變的孤寂了吧,每顆心,都是很脆弱的,它渴望着被觸摸,我,真的是,越長大越孤寂,越長大越不安,我開始了對自己的一個自我封閉。

  我,無助,關於這次考試的失利,我沒想到的是這麼一種現狀……

  我孤單,我寂寞,我苦惱,我很討厭現在這樣,我更討厭現在這樣的我,我多麼想像以前一樣,能夠快樂的融入班集體,然而,現在……

  我,想改變現狀,我,每次都想把友誼珍藏,讓自己不寂寞,不孤獨,但每次……總會讓自己更孤單。我不怕,我不怕被罵,不怕被打不怕名落孫山,可是就怕和朋友分開……越長大,越知道分開的痛苦,也就,越孤單。可是,現狀,讓我不得不看着夢想的翅膀被折斷,我不斷問自己,該怎麼辦?

  望着桌上的電話,父母仍沒來電,唉,為什麼呢?要知道,此時此刻,我多麼需要一個人來安慰。

  現在的我,生活在一個黑暗的世界,孤寂使我變得悲觀,就連周圍的空氣都能讓人感到窒息!

  晚上,完成作業,理理此刻的心情,打開電腦,打開博客,發表了有關這次考試的失利而釀造成的結果,帶給我的感受,對我的傷害。發表好久了,沒有一個人進去看我的作文。

  唉,我不停地嘆息……也許,我要未老先衰了!

  我逐漸長大,但越長大越孤單,長大帶走了很多,現在要寫下了我的孤單,也許這樣孤單會少一點……

  時光流年,夢的摩天輪,寂靜旋轉……

  瑞安市安陽二中初二:金耀希

您正在瀏覽: 越長大,越孤寂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越長大,越孤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