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越長大越孤單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越長大越孤單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很小的是,都是被外公外婆疼着,被爸爸媽媽寵着,被哥哥姐姐讓着,快快樂樂的,過着無憂無慮的童年。 

  隨着年齡的增長,我們走進了青春期,開始告別無憂無慮的童年,更多地體驗社會、體驗人生、體驗自我,偶爾也感到莫名的焦慮、惆悵,出現反覆無常的情緒,讓自己感到越長大越孤單。 

  在學校,下課後,已不再像小學那樣出去和大家做遊戲,只是和朋友講講話,聊聊天;有時寫寫作業或趴在課桌上,閉上眼睛想一些事情,不像以前吵吵鬧鬧的。總覺得自己長大了,不該那麼吵鬧了,身邊的同學也變得越來越安靜,與異性之間好像隔了一層紗,離他們越來越遠。青春期的多變心理,讓自己覺得好孤單。倒不如回到小時候,沒有界限,吵吵鬧鬧,多好啊! 

  回到家,就直奔自己的房間,靜靜地坐在書桌前,東想西想,讓時間悄悄流淌,只想一個人靜靜地待着。不想去找鄰居家的小妹妹玩,她們太幼稚了!更不想和長輩說話,因為他們都落伍了,思想觀念太陳舊了,怎麼也說不到一塊去。只是一個人埋頭寫寫日記,發發獃。時不時,就會感到一種濃濃的孤單。 

  望望窗外的白雲,不懂,為什麼我們進入青春期后我們都變了,變得好孤獨?不去想了,只想跟着耳機內的調子輕輕哼唱:“越長大越孤單,越長大越不安,也不得不讓夢想的翅膀被折斷......”

您正在瀏覽: 越長大越孤單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越長大越孤單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