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夕陽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夕陽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夕陽向西奔去,萬物籠罩着金色的寂靜。 

  夕陽已經懸挂在半空中了,像一幅玫瑰色的織錦鋪展開來。夕陽照在萬物上,快看,河水浮光躍金,人臉上鍍上了一層金,綠樹儼然抹上了一層油,更加碧綠了…… 

  抬頭45°仰望,去欣賞夕陽,陽光儼然是千萬把利劍,刺入眼睛,不禁流淚。陽光也在135°俯視你,沖你微笑。雲霞的形狀千變萬化,有的好似美少女的彩裙,一縷縷,一道道,輕輕漂浮;有的彷彿棉花,一團團;有的宛如盛開的薔薇花,一叢叢,一簇簇,引來了蜜蜂娓娓的歌聲,蝴蝶優美的舞姿。雲霞變化得那樣火速,那樣自然,那樣瑰麗。紅色的霞光印在湖面上,微風輕拂,波光粼粼,似乎一顆顆金色的小星星,閃閃發光。 

  雲霞的色彩變幻無窮,一會兒百合色,一會兒紫紅色,一會兒金黃色,一會兒灰半橙,剎那間,它又變成了紫檀色,整個大地也被打扮得絢麗多彩了。呀,又變成橘紅色了!真是色彩繽紛,變幻無窮啊! 

  過了一會兒,夕陽突然失去了耀眼的光芒,它火紅火紅的,太陽的下部陷阱了天邊的烏雲里,只剩下了一半,像個火紅的半球儀;吧半邊臉藏在山後,像位害羞的姑娘似的,含羞的望着無邊無垠的大地,依舊不忍離去。可是不知是誰,無情的拉它走,它含淚沉入地平線。它帶走了灑向大地的光輝,僅留下一抹紅雲。頓時,天邊紅彤彤的,像正在燃燒的火焰。不僅天邊通紅通紅的,世間萬物都是紅色的,連我們也被染紅了! 

  我愛這靜謐的氣氛,愛這夕陽籠罩下的迷人的傍晚。 

您正在瀏覽: 夕陽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夕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