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夕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夕陽_4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黃昏時分,我不經意的走到了一扇朝西的窗前,不經意的坐下,不經意的向窗外望去,卻意外的欣賞到了夕陽的美景。

  此刻的太陽已經西斜,它那刺眼的陽光已經微微的暗淡,只在它的周圍流着一圈金光,光亮耀眼。

  我坐在窗前,目不轉睛地注視着太陽。時間漸漸流逝,我看着它,慢慢地,乖乖地西沉。

  “夕陽無限好,只是近黃昏。”??心中有些失落。

  眼前的高樓遮住了太陽的半邊臉。慢慢的,慢慢的,它的身影隨着時光的流逝也在慢慢地消失,忽隱忽現,只在西邊的天空留下了一片紅光。透過薄薄的雲層,它折射出各種顏色。天空變成了彩色的天空,美極了。

  我透着擦的鋥亮的玻璃,暗暗嘆息這難得一見的美景,就這樣,離我慢慢遠去,就再也覓不會來了。只有靜靜地等待着、默許着。詫異也好,欣賞也罷,總覺得這夕陽走的太匆忙,時間流的抓不住。真不願這一切的一切,都隨着時間,走啊走,越走越遠……

  夕陽一去不復返,就像友情,或是更多我所愛,多少美好東西就像夕陽一般離我們遠去??心中一陣刺痛。

您正在瀏覽: 夕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夕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