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夕陽的美麗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夕陽的美麗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傍晚,我走在回家的路上,忽然發現身旁的樹木、高樓以至每個行人都被鍍上一層橙黃色,自己也被籠罩在一片霞光中了。抬頭遙望,一輪紅日掛在柳梢,在向大地微笑。

  灰藍色的天幕上,有幾朵薄薄的雲彩忽而橘黃,忽而朱紅,邊沿上還鑲着一道金邊;轉瞬間,雲彩又變成了幾縷雲煙飄在天邊。夕陽彷彿一團燃燒着的火,越燒越旺,把西天燒成了殷紅。

  夕陽,已戰鬥了一天,他不像晨曦那樣興奮,也不像午陽那樣熾烈,他即將離去。然而,他卻沒有絲毫憂傷,而是坦然地站好最後一班崗,盡心儘力,放出全部的光芒。

  啊,夕陽!你漸漸向著遠山隱去,西方的天空晚霞爛漫,那是你爽朗的笑聲在回蕩;漸漸地晚霞變成了紫紅、暗紅,這時暮色濃重了。我仰望蒼天,幾顆早起的星星已經一眨一眨地躍了出來,一彎新月也依稀出現了,那是你用自己的光輝幫助月牙兒給大地披上銀裝。

  夕陽,偉大而正直,磊落又明光,盡職盡責,襟懷坦蕩!你並不因即將退去而沮喪,更不要人們任何報償,你甘願做一名默默的戰士,為宇宙萬物帶來光明,貢獻力量!

  夕陽獻出了最後一絲光輝,微笑着逝去。大地融入一片蒼茫的暮色中——然而明天,一輪紅日又將從東方地平線上冉冉升起,來照亮大地,喚醒人們。讓我們投入學習、進入崗位。讓我們珍惜時間,奮勇前進。我們可不能讓夕陽失望,不要讓時間像水一樣流淌!

您正在瀏覽: 夕陽的美麗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夕陽的美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