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不甘平凡的自己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不甘平凡的自己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七年級是一個稚氣未脫的我,而八年級卻是一個堅強的我、一個不甘於平凡的我。一次次的打擊,都是使我愈挫愈勇都是我前進的墊腳石。在前幾個星期的一次數學考試中,全班只有4位同學交試卷。我知道自己沒有發揮好,就放學后獨自走進辦公室。幾乎圓圈爬滿了試卷。我自己走出學校,在一條漆黑的小路上走着。一邊走一邊想;其他的科代表成績都是非常優秀,可我……讓我無比的痛苦,與鬱悶。到了第二日,我又繼續自己的工作,鼓起勇氣站在講台上,為老師做準備。因為過去的痛苦讓我更加的珍惜現在,我並不是膽怯之輩。越是這樣,我就應該越堅強。不要做無所事事的人,就要勇敢堅強。哪一個成功人士沒有受到挫折?正因為他們的堅強,而成為成功人士,別人能做到,我也一定能做到。可是就在今天,卻被一位同學說為差生。這二字的一筆一劃如同利劍般,向我的心臟射來。雖然心中有些不服氣,可這事實。儘管我們的成績不優秀,但我們有尊嚴。然而現在一切的打擊對我來說都是奔向成功的墊腳石。今天這一刻是膽怯,那麼下一刻,將又是一個堅強自信的我。我就是我,獨一無二的我。爭強好勝,不甘平凡的我。我就是要做真正的自己,誰也不能改變我對生活的摯愛,我對自信的嚮往。今天的頹唐,明天就一定要精神煥發。

  初二:徐歡

您正在瀏覽: 不甘平凡的自己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不甘平凡的自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