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累了笑了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累了笑了_8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累的感覺,真真切切。然而任何語言都無法形容出這種感覺,在城市繁雜與匆忙之中,在萬千期待之下,我們正頂着學習的千斤壓力前行。家,學校兩點就可以構成我們生活的全部。終日禁錮在鋼筋混凝土的牢籠中,身心在機械生活中疲憊的我們,其實很需要一份微笑,需要一份化勞累為動力的微笑。 

  有人說:“真正的強者不是落淚的人,而是含淚奔跑的人。”我再補充一句“真正的勝利者不是疲憊的人,而是疲憊而微笑的人。”想想孟子曾經說過:“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,必先苦其心志,勞其筋骨,餓其體膚。”孟子明白:只有承受勞苦與挫折之後仍然可以微笑向前的人,才有能力承接大任。 

  愛迪生髮明鎢絲電燈泡,曾經失敗了無數次,累嗎?累。但他退卻了嗎?沒有。正是因為當他失敗了一千次仍然有第一千零一次去嘗試的勇敢精神,正是因為他懷有為人類造福的信念,他才戰勝了勞累。最終,他微笑地說:“天才是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加上百分之一的靈感而組成的。” 

  但凡古今中外能取得成就的人,誰不是與愛迪生一樣經過堅苦卓絕的勞累? 

  是什麼能讓紅軍爬過雪山、越過草地,最終完成井岡山會師?是紅軍對革命必勝的信心。 

  是什麼能讓馬拉松選手支撐起勞累到麻木的身子沖向終點?是奪冠的夢想! 

  是什麼能讓莘莘學子強睜開惺忪的睡眼,努力苦讀至天明?是金榜題名的目標! 

是呀,沒有經歷過地獄般的磨練,怎能擁有締造天堂的力量?沒有流過血的手指,如何能彈出世間絕唱! 

  當你有一個目標並為之努力時,任何勞累將無法阻止你前進的步伐。換句話說,當你感到累時,說明你已經向你的目標又邁進了一不。勞累並不可怕,相反,它就像青橄欖,先苦后甜;它就像墊腳石,往往助你成功。籃球巨星科比曾說:“哪兒酸痛,舊為自己喝彩,因為酸痛的地方正在長肌肉。”累,往往見證了你的努力;累,也往往磨練了你的意志,當你學會對勞累泰然微笑時,你就成功了! 

夜深了,一天的學習告一段落,舒展疲憊身心,累了……笑了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累了笑了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累了笑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