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躲躲藏藏的幸福,累了,還追嗎?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躲躲藏藏的幸福,累了,還追嗎?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躲躲藏藏的幸福,累了,還追嗎? 標籤:幸福,其實很簡單作文 珍藏的記憶作文 累了作文 你累了作文

  題記:

  我喜歡世界上一切純潔美好的事物,因為我覺得,看着別人幸福,那也是一種幸福……

 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,早已忘記了是在什麼時候開始追趕幸福的,只是很清楚的記得自從開始我就沒有停下過腳步。

  幸福,對於我來說好比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夢想,儘管它偶爾會帶給我一絲小甜蜜,但馬上又會匆匆流走。

  所以,我開始奮力的向前追,不停的狂奔,不停的努力,直到一天,我累了,失去了全部的力氣,我該如何是好?

  已經走了這麼久了,確定要放棄嗎?仔細想想,雖然在這漫長的道路上,有過各種辛酸,各種汗水,各種委屈,各種不滿,但是,我過的不是很充實嗎?

  我應該做好準備,如果我真的放棄,那麼從今往後,幸福的道路上就不再有我的身影,充滿歡歌笑語的林間小路上,我也不會再駐足停留,我註定是這個社會中最下層的人,處處受人排擠,鄙視……而我,卻無法反抗,因為,我放棄了。

  我無法想象,幸福離我越來越遠,明明追尋了那麼久,嚮往了那麼多年的,可是……

  “加油吧,你的人生還很長,不要辜負了大家對你的期望,尤其是你自己。”心中總有這麼一個聲音催促着我,問問自己的內心怎麼樣,它想放棄嗎?

  再累一點又怎樣,起碼你還是在呼吸的,你呼吸得越急促,就代表你的生命存在感就越強烈,美麗的鮮花沒有幾天就死了,但它曾經幸福的綻放過,它也很幸福啊!

  沒錯,我不能放棄,幸福就算躲藏得再深,但我不放棄,總有一天我會找到它的,到那時我抓到了就不會再放手了。哈哈。

  遙望着銀藍色的天,我彷彿看到了某種光,微微一笑,努力向前奔去,直到我的身影越走越遠,消失在布滿陰雲的路。我知道,我離成功又近了一步。

  初二:陳佳樂

您正在瀏覽: 躲躲藏藏的幸福,累了,還追嗎?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躲躲藏藏的幸福,累了,還追嗎?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