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累了,不再飛了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累了,不再飛了_10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屬於自己的世界里,每個孩子都擁有一雙用想象+好奇做成的翅膀,可是在家長、老師的“誘導”下,孩子們的翅膀慢慢地變成了企鵝的翅膀。孩子們使勁扇動翅膀,腳尖離地面幾厘米,這也叫飛!可是在家長們的眼裡這就叫“飛”。家長們早已為我們鋪好了人生的一條“絕佳”的道路,我們只要一步一步走着八字,在大家眼裡這就是“腳踏實地”了。他們不想飛了,不愛飛了,也不需要飛了,因為他們累了。

  我發現我也累了,我第一次這麼覺得,這種感覺和運動后很累的感覺完全不同,我知道,這是精神上的壓力,因為這是小學的最後一期,很是緊張。

  我用紅筆把6月28日圈了起來,那天就是考試的時候?4離紅圈越來越近了,可要做的事還有很多很多,時間真的好緊啊!

  我們每天都要加“夜班”,望着小山似的資料,我愣了愣,又抬起頭看看窗外的燈光,我想:一定還有很多同學跟我一樣,正坐在窗前做作業呢。是啊,六年級真辛苦!每天由於睡得太晚又會失眠。我也發現我真的好累。

  窗外的燈越來越暗了,最後全黑了。我也揉了揉疲倦的眼睛,一頭倒在床上:“好累啊!”明天就是“考前休息日”了,明天一過,就是……

  ……

  考試的那天,我早早地來到了學校,希望還能在這最後的時刻記住些重要的東西。“終於等到這一天了!”許多同學都興奮起來,他們可不是喜歡考試,他們想的只是考完了后就可以大耍特耍了。我原也是這樣想的,等到了真正考試的這天,我又覺得這天不該這麼快就來。終究還是畢業考試啊,不管怎麼都會有些壓力,我們背負着的不僅是自己的命運,還是爸爸媽媽的顏面。考前,我被他們好好地嘮叨了一番,說得我越來越緊張了。

  ……

  幾天後,成績下來了,我考得很不理想。我在學校待了好一會兒,才回家,因為我不想看到那一張張失望的臉。回到家后,我理所當然的被老爸K了一頓,雖然K得比較溫和,但心裡還是頂不好受的。

  我累了,我本來以為放假了,就可以好好地休息一下了,沒想到老媽又要去學這學那。哎!我快累S了。時間什麼時候能夠停一下,讓我舒舒服服地睡個覺也好啊!每天早出晚歸,我覺得這好象不應該屬於小學生的生活啊。

  現在不是提倡“減負”嗎?!到處打着大招牌,減來減去到頭來不還減到我們自己頭上嗎!

  我只想擁有一點屬於自己的時間,好好地休息一下。

  我累了,我不再飛了,我只想好好地睡一覺,但願能夠一覺睡到天亮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累了,不再飛了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累了,不再飛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