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人活一輩子就足夠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人活一輩子就足夠了_3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人活一輩子就足夠了 標籤:一輩子作文 人活着作文 這輩子作文 下輩子作文

生與死其實並不是天壤之別,只在一念之間,陰陽兩隔。“生如夏花之絢爛,死如秋葉只靜美。”泰翁筆下的生與死,一個絢爛,一個靜美,毫無凌厲之感。有的只是生的絢麗輝煌和死的柔和安詳,其實,人活一世,就已經足夠了,何必幻想着飄渺無望的來世呢?我赤裸裸的來到這世界,轉眼又赤裸裸的離開。地球依舊轉,落日晚而歸。一切依然如常,青山仍舊如此,一切的一切和往常一般進行着,所留下的,只有斑斑點點的回憶,而後仍然如此一般,再這個悲傷而又留戀的世界毫無蛛絲馬跡,隨後煙消雲散了。想想也知足了,至少問心無愧,而稍有一絲兒留戀。 

人活一輩子不都如此嗎?有着喜怒哀樂、悲歡離合、陰晴圓缺。懂得了感恩,懂得了忠孝,懂得了報國。有喜有憂,有笑有淚,有花有果,有香有色,讓人回味無窮的人生有什麼遺憾可言,只有讓人更加珍惜而已。 

 人活一輩子就足夠了,擁有了一切一切用震驚的四字說就是“死而無撼”。人活一輩子就足夠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人活一輩子就足夠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人活一輩子就足夠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