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又一次輪迴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又一次輪迴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青草的芬芳喚醒了曾經的記憶:在他對我笑的那個瞬間;在他喊我名字的時刻;在我悲傷時他的安慰;在我成績下滑時他的惋惜......我和他的友情可以持續嗎?那清澈得猶如山泉的緣. 

  "你太倔強了."他對我讚許的目光讓我充滿了信心.我勝利了!高高壓在我面前的山是J,她的成績在全年級數一數二,高傲得像天鵝.我看不慣她的氣勢,於是向他暗暗許下諾言:我要超過她!沒日沒夜的學習,讓我在考試中得到了第一名.J扭曲的臉是我的驕傲. 

  "你真是倔呵......"死黨的話仍然在心中回蕩.絢麗的色彩立即湧出:在高大的白蘭樹下,我倆第一次爭得面紅耳赤,而爭論的話題只是一個:他到底是好還是壞呢?死黨在走之前只丟下一句話:"你想想你這樣做值得嗎?" 

  "你仍然是個倔丫頭啊!"漸漸的,思想早熟頭腦發熱的小子丫頭在我們班"繁殖",男生和女生的幾句話也會成為"愛情"的證據.許多異性的朋友疏遠了我,但我並沒有因此放棄和絕望,因為,還有他可以當我的朋友呢!當我天真的望着他說:我們,還能夠保持這份友情嗎?"他的沉默中有淡淡的憂傷...... 

  "倔強,已離我而去......""爆炸"新聞在我們的班裡傳開,死黨的話中有感傷和惋惜:"我說過了你早該放棄的,男女生之間不可能有單純的友誼......"我捂住耳朵:"我不聽,我不聽,我不聽......嗚------"淚,早已滑落.他,牽起J的手,微笑着對着全班宣布:他希望和J成為朋友,其他的人一概不談.在這蜚語亂傳的時候,他竟然這樣做,那麼說明的是...... 

  "我重新拾起倔強,讓它成為我的精神中的一部分......"輪迴,已過,我們如陌路人,脆弱的心已不復存在取而代之的是風聲的凄涼.記憶的片斷,四散分離,依稀記得那個柳絮紛飛的日子和他帶着我去數星星的夜晚.

 後記:這是一件曾經真實的發生在我身上的事.上了中學,也是經過了一個輪迴;輪迴前的事,會漸漸淡忘,我只是留戀輪迴前一些美好事物的碎片罷了,不是痴狂,也不是冷漠.

您正在瀏覽: 又一次輪迴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又一次輪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