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又一次借碗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又一次借碗_8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“不好好學習,整天去惹麻煩,你真丟臉。”剛出門,正興高采烈地準備去上可,卻被這句訓斥破壞了我一天的好心情,真討厭!她就是我家剛搬來的鄰居。剛搬來的第一天,可能是家居用品還不齊全吧,她總是借這借那的。口頭上說是借,可是一借就是七八天不還,被她借去的碗啊、碟啊、盤啊估計是完了。從此以後,我們家就成了她的“日用品供應商”而我只能眼睜睜的看着家裡的東西被她“盜走”想起這些事我就一肚子的火。 

  有一天,我不耐煩地對媽媽說:“這鄰居還真會盜東西,我心愛的“娃娃碗”,死也不要借給她。”媽媽微微一笑說:“鄰居之間,就應該相互照顧,借點東西算什麼呀。況且她要去上班,到半夜才下班,又要教育孩子,一個人挺不容易的!”媽媽的話把我氣的半死…… 

  “鈴,鈴,鈴……”下課了,我拿起書包,衝出教室奔向家裡。以為開門迎接的是爸媽的笑臉,卻想不到,迎接我的卻是“鐵將軍”給我開門。走進家裡,我打開電視,然後躺在那舒服的沙發上,津津有味地看着我喜愛的偶像劇。不知不覺,夜夜幕降臨,我的肚子不停地打鼓,我意思到自己餓了,該拿東西填肚子了。但是我左翻右找的,都找不到一點兒吃的。“怎麼辦,媽媽還沒回來,我又不會做飯……” 

  “叮咚,叮咚,叮咚……”門鈴響了,我高興的打開門,以為是爸媽回來了,沒想到竟然是討厭的鄰居,“借個碗給我吧”我白了他一眼,進去拿碗,可是什麼碗也沒找到,只找到我心愛的“娃娃碗”只好給她了。真倒霉,居然把我心愛的碗借給了她。 

  “叮咚,叮咚,叮咚……”門鈴又響了,這次一定是爸媽回來了,我衝上去一開門,眼前竟是碗熱氣騰騰、香噴噴的麵條。還是我最喜愛的那種,我愣住了,居然是她---我家的鄰居!我知道了,她這次向我借碗是為了給我裝麵條。 

  “餓了吧,接着呀!”她滿臉微笑地說。 

  我接過麵條,道了聲謝,這碗面很香,很香,這滋味我很久沒有品嘗到了。究竟是什麼原因,我也說不出來。

您正在瀏覽: 又一次借碗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又一次借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