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又一次告白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又一次告白_11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好了,我下樓散散步去。”我離開了教室。“唉~語菲真幸福,第二校草、第三校草都是她哥。”我小聲嘟嚷着走下樓。

  我看見了語熙和那群女生,我猜八成是在等我。我的反應是逃避他,語熙將我拉進了他的懷抱里。怎麼會,跟……跟昨晚一樣的動作,只是地方不一樣。“雨諾,做我女朋友吧!”語熙說著“天啊!”一位女生驚訝的說,而另一位卻傷心起來了“我的語熙抱她了,嗚嗚~~”

  “啊!”某花痴尖叫道“第一校草-單凌軒來了。”這群女生像着了魔似的一個勁地尖叫,剛剛傷心的女生也跟着尖叫着。(頓時覺得這個女的也挺賤的……~_~)我推開了語熙。單凌軒走了過來“不好意思,打擾了。請繼續吧!”我已石化了。

  天啊!昨晚的少年就是他,他真的是我們學校的,而且還是第一校草。這種事沒想到會降落在我姚雨諾的身上。

  他走到我的身旁冷漠的說“你挺受歡迎的嘛!”說完便要走上樓去。我怎麼聽着這麼難受?“我的事不用你操心。”我轉過身去不自覺地說出了這麼一句。“哼!”他用冷酷的眼神看了我一眼就走上樓了。心好痛!他好像不記得昨晚的事了。

  語熙根本不受單凌軒的影響“雨諾,你願意嗎?做我的女朋友吧?”我轉了回去,手放在胸前,他的聲音跟有磁力了、眼神跟溫柔了,不過多了一份傷感。可能是我剛剛推開他的原因吧!我的心好亂!

  “雨諾,你是不是,一時接受不來?所以……”我還沒等他說完就接了下去“所以給我幾天時間。考慮,考慮。”我說著。

  “好,那需要幾天?”

  “4個月吧!”

  “呦,這不是明擺着不要我家語熙嗎!”人群一個更賤的女生瞟了我一眼。我擦,你家的讓給你啊!

  “呵呵,因為這幾天有很多事,還有這種事我要好好考慮一下。所以……”我勉強擠出了笑容。壓抑着心中的怒火,還好沒把這句話說出來。

  “好。”語熙答應了,不過聽得出他有點失落。

  站在樓上的某一處,第一校草單凌軒冷冷的說出了一句“笨蛋”(哈哈,這句話當然是再說女主角姚雨諾了。)

  ~~~~走廊~~~~

  “雨諾,你沒事吧?怎麼心不在焉的樣子啊?”語菲關心的問道。“沒事,沒事。”我連忙回答。沒事才怪呢!那個BT男單凌軒竟然忘了昨晚強抱我的事。好傷心啊!嗚嗚嗚~

  “哦。”語菲停了下來靠在牆上。“雨諾,你知道嗎!其實我哥開學那天就喜歡上你了。“啊!”我驚訝的看着語菲。“恩。那天回來后,他就問我,當時和我一起進教室的女生是誰?我跟他說,你叫姚雨諾。他就沒問了。我就說,是不是看上你了。他沒說話,可我看得出來我哥他喜歡上你了。”語菲也看着我。

  初一:露子

您正在瀏覽: 又一次告白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又一次告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