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近在眼前的幸福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近在眼前的幸福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幸福,是一種很微妙的東西,有的人傾其一生,也未能找到,而有的人卻時時刻刻都能感覺到幸福的存在。雕塑家羅丹說“世界上不缺少,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。”我覺得,其實幸福和美一樣,時刻圍繞在我們身邊,讓我們給自己的靈魂締造出一雙善於發現幸福的眼睛,去尋找身邊的幸福吧。

  清晨,太陽還未升起,我揉了揉睡意惺忪的雙眼,去姥姥家。昨晚下了場大雪,世間萬物都顯得格外寂靜,路上只有幾個行色匆匆的行人,一陣寒風吹來,我頓時覺得,連骨子都冷了,於是我加快了腳步。這時我看見,馬路上有一群環衛工人,在低着頭,賣力的清着雪,他們身後一大段乾淨的地面顯示出他們很早就來了,在這麼寒冷的冬天,他們默默的在工作,臉上的冰珠未能擋住他們幹活的熱情,他們辛辛苦苦的付出,就是為了大家在路上能走得安全,走得順暢。看着他們,我覺得我是幸福的,因為在社會上,還有這一絲絲溫暖匯聚的愛的暖流感動着我,感動就是一種幸福,而這種幸福就存在於我們每天都會走的馬路上,其實,幸福就在身邊。

  傍晚,我來到江邊,欣賞冬天裡的日落,落日永遠是那麼溫和,讓人溫暖。從右側走來的一對老人引起了我的注意,他們互相攙扶,慢慢的走着,而在我的眼中,溫和的落日照在他們滄桑的臉上,顯得那麼美,美的好似一幅畫,他們用行動詮釋了什麼叫相濡以沫,也許在他們年輕的時候,經歷了許多風風雨雨,但在此時,我相信他們是幸福的,因為他們還牽着對方,一起向前走着,我相信他們還會這樣走下去,一直走下去,他們就像這落日一樣,美的溫和,美的感動。看着他們,我覺得我也是幸福的,因為我感受到了一種心靈的洗禮,一種前所未有的安靜,我突然明白了,無論年輕時有過怎樣的榮耀,怎樣的輝煌,都不是圓滿的,不是幸福的,只有在“近黃昏”時,能有支持自己的人在身邊,溫暖自己的手在身旁,才是成功的,是幸福的。此刻,我感受到了幸福,而這種幸福,就在身邊。

  初二:2470435274

您正在瀏覽: 近在眼前的幸福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近在眼前的幸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