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珍惜眼前的幸福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珍惜眼前的幸福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珍惜眼前的幸福 

  幸福是什麼?是早晨拉開窗帘的第一縷陽光,使你失望沮喪時別人一個鼓勵的眼神,是你努力工作后別人一個讚許的微笑。

  也許有人認為幸福是有吃有喝,幸福是富有,幸福是放縱,可以隨心所欲地玩;幸福是溺愛,是父母的百依百順……這種“幸福”是在毒害着你,迷惑着你,請拒絕這種幸福。

  我感覺到人無時無刻不在擁有着幸福,體會着幸福。每天你背着書包,離開家門,那一聲聲親切的叮嚀;夜幕降臨,你拖着疲憊的身體,跨進大門那桌上美味的飯菜。幸福在哪裡?它早已隨着叮嚀進入你的心中,早已隨着飯菜進入你的體內,那一刻,你難道不幸福嗎?

  生活中,我們可能會埋怨生活得不公平,可能會對生活產生麻木,但是我們依然堅強地生活在這個世界上,因為,我們擁有幸福啊!在你遇到難題的時候,老師向你伸出援助之手,春風般的話語撫慰着你那顆受傷的心靈,讓你振作精神,鼓起勇氣,請珍惜此刻的幸福吧!你的朋友一天天的增多,有些朋友,你也許記不住他們的名字,他們的樣貌,可是,你會記着你們之間的趣事;有些朋友,你看見他們便會覺得快樂,安心;原來,暗淡,心事重重的你變得快樂,心情舒暢。這就是幸福,請珍惜它。

  但是有的人卻沒有任何幸福之感。不是他們不擁有幸福,而是沒有珍惜幸福把父母的叮嚀,朋友的幫助,老師的教誨看得平淡,不在乎,甚至不耐煩,幸福有如水一般從他們的指縫間溜走,感覺不到幸福的人,生活暗淡,無色彩,毫無生氣。

  幸福的感覺,並不只存在於人與人之間,當你觀賞綻放的花朵,雨後的彩虹,藍天的白雲山間的清流,早上的太陽,晚上的月亮和星星……這也是幸福的時刻。幸福真的無處不在,無處不有,只要你用心靈去體會就一定能感覺到的,相信我的話,你一定會幸福的。只要你珍惜眼前一切,你可以體會到生活的樂趣。

  把人生簡單化,把理想偉大化,因為太陽是光芒的,因為有希望,因為有人情冷暖,因為有感動。永遠別把美好的現在代替模糊的曾經,永遠別讓幽美的曾經吞噬了寂靜的今天。

  我想對你們真誠的說一句:“珍惜你現在所擁有的一切幸福!”

您正在瀏覽: 珍惜眼前的幸福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珍惜眼前的幸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