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(20100507周記)別了,我的母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(20100507周記)別了,我的母校_5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幾年的小學時光一眨眼就過去了,在朗朗的讀書聲中閃過,在嬉笑打鬧中閃過,在留言本上的留言閃過,我即將要告別我的母校。 

  在母校這麼多年的生活里,有哭也有笑,有生氣也有開心。沒想到,當初迫不及待想離開母校的我,現在卻這麼戀戀不捨,所有最珍貴的回憶都在這,所有的悲歡離合都在這。我依稀記得,當我轉到這個小學的時候,立刻被吸引住了,這有寬闊的操場,鬱鬱蔥蔥的樹木,水泥球場上那招展的紅旗,還有和藹可親的老師。 

  現在里離開母校只有一個多月了,留個我的記憶也不再是作業和考試,而是每一次的歡樂時光一次次在我的腦海里浮現,這幾年的時光讓我成長了不少。 

  從前,我總是說:“以後小學上的時間還長着呢!”可是現在我卻沒有了這份底氣。哦還有我那些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們,是母校讓我們大家走到了一起,即將分別,把她們的影子永遠留在我的心中。“別了,我的母校。”"別了,我的母校!"正是有了母校這片沃土和園丁般的老師的精心照顧,才使我們像花朵一樣在陽光下茁壯成長。 

  光陰似箭,不經意時間跑掉了,我長成一個大孩子了,即將離開我愛的學校,啊,學校里的一切都是這麼可愛,連作業本也是一樣。 

  炎熱的夏日已經來到,而我與母校分別的日子也已經不遠了。再見了,我的母校。再見了,敬愛的老師,親愛的同學。再見了!

您正在瀏覽: (20100507周記)別了,我的母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(20100507周記)別了,我的母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