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別了,我的電視機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別了,我的電視機_7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別了,電視機 

  時間一眨眼就過去了,如今我已是一個五年級的學生了。為了小學畢業后能考上重點初中,我做出了一個重大的決心——與心愛的電視機暫時告別。 

  做出這個決定,我可下了很大的決心呢!因為我看電視,就好比爸爸吸煙一樣-——他是越吸越愛吸,我是越看越愛看。我雖然下過決心要和電視告別,可就是控制不住自己。只要作業一寫好沒事兒,我就會坐在電視機前的沙發上,拿起遙控器,“叭”的一聲,打開電視,接着便沒完沒了地看着。所以呀,怎麼也戒不了看電視的這個“癮”。 

  同學們,你們大概還不知道我對電視是多麼地着迷吧!我告訴你們,我看電視恐怕你們誰也比不上:電視里播放的內容,我是簡直無所不知,大到美國總統失蹤,小到麻婆豆腐怎麼做。電視的每個頻道現在播放的是什麼節目,什麼時候播放,我都一清二楚。怎麼樣讓你們大吃一驚吧!為了看〈〈快樂大本營〉〉,〈〈同一首歌〉〉,〈〈勇往之前〉〉等節目,我竟能放棄做作業和休息時間,看他個通宵呢! 

  其實,說心裡話,電視這個玩意兒也不壞,看電視可增長知識,為作文提供豐富的素材,從而使你的作文更加美掄美奐。可說它好吧,也並不全好。大人們常說,常看電視會影響視力和學習。這不,我就是一個典型的例子,近視一下到了300多度,因老想看電視,學習成績總下降。為此,老媽還捉住“機會”,進行好幾次思想教育。 

  如果再這樣下去,我會考不上重點初中的。但有時手癢就會……所以我一定要堅持到底。學着〈〈還珠格格〉〉里的小燕子姐姐下決心改正缺點。以後再手癢就着電視機過一下癮吧! 

  別了我的〈〈快樂大本營〉〉! 

  別了我的〈〈同一首歌〉〉! 

  別了我的〈〈勇往之前〉〉! 

  別了我的所有電視節目中的童話精靈們,相信我會在夢中與你們相見的。請你們一定要為我加油,讓我考上重點初中,才能和你們重逢。那是兩年後的暑假。 

  我盼望着那一天的到來!

您正在瀏覽: 別了,我的電視機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別了,我的電視機 暫無評論